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盲亨借人晒馬收陀地 警拘兩黑幫17惡煞撿長槍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31230/18571607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盲亨(左)與另外16名黑漢涉非法集會被捕。溫瑞麟攝

【本 報訊】警方前晚在尖沙嘴加連威老道採取反黑行動,拘捕包括車神盲亨、水房及14K身職426紅棍等共17名黑漢,揭發盲亨為賓館睇場利益,因勢寡力弱借助 另一幫會14K成員撐場壯聲威,準備前往賓館掃場及廝殺,幸警方反黑組探員及時拘人,遏止江湖風暴。行動中撿獲一支仿製長槍,已交由槍械專家檢驗。
記者:李子平 溫瑞麟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警員在茶餐廳外的私家車發現仿製氣槍。

水 房大佬盲亨,原名詹昌盛,56歲,由於他多次進出監獄,幫會地位漸弱,部份門生過檔外,其他徧門行業亦不賣賬。消息稱,尖沙嘴一些賓館,過往由黑幫水房睇 場,每月需付一萬元陀地費,近月,其中一間賓館東主沒有再支付陀地費,幫中車神盲亨懷疑有其他幫會插手搶奪地盤,遂部署反擊行動,奈何有人勢力單薄,遂要 求另一幫14K老友助戰。

油尖警區反黑組探員日前收到情報,指盲亨吹雞準備前往賓館掃場及講數,警方遂部署行動,連日來在加連威老道18 號的茶餐廳監視埋伏,至前晚10時許,參與行動包括O記探員、西九龍警區及油尖反黑組半百探員,發現目標人物陸續出現。探員發現他們各坐一圍,只是點飲 料,神色凝重。

擬往賓館談判
探員見時機成熟,一擁而入控制場面,將涉嫌非法集會的17名年19至58歲男子拘捕,當中包括盲亨及水房大佬街巿華,其餘為14K的426紅棍和14K成員。

警方調查至昨凌晨,證實疑犯中有兩人被通緝,有人涉6次沒交交通罰款和兩次觸犯法庭命令,警方另案處理。

探員在茶餐廳外搜查其中33歲黑漢所停泊的私家車,登記車主報住牛頭角樂華北邨,探員押司機到車旁搜查,搜獲一支衝鋒槍型的仿製氣槍,警方認為此刻有理由懷疑是準備用來上賓館談判不遂,作火併之用,稍後撿走該槍以檢驗是否超出兩焦耳規定。

西九龍警區反黑組總督察黃志威透露,案中眾疑犯沒有攜帶刀棍等武器,或有可能由其他成員駕私家車運武器接應,警方將循多方面偵查。所有疑犯扣查於尖沙嘴警署,交由油尖警區反黑組跟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