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李卓人遭抹黑學泰示威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31130/18530507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工黨主席李卓人日前赴泰國出席會議後,順道觀察當地示威,遭《環球時報》抹黑是「包藏禍港之心」。資料圖片

中共喉舌《環球時報》昨指控工黨主席李卓人日前赴泰國,向當地反對派發起的佔領行動「取經」,是「包藏禍港之心」。李卓人則批評,《環球時報》報道全屬抹黑的「欲加之罪」,指當日只是到泰國出席國際工會會議後,順道觀察當地示威,過程全部公開透明。

反駁報道屬「欲加之罪」

內 地《環球時報》昨日以〈香港反對派欲引入動亂赴泰「取經」被疑「禍港」〉為題,指香港「反對派」上月赴台灣與「台獨」勢力勾結所引發的風波尚未平息,工黨 主席李卓人近日又到泰國,宣稱要向當地反政府示威行動「取經」,稱此舉有助「搞大」佔領中環運動,報道又引述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在《大公報》評論,諷刺 李卓人想做「佔領專家」。

李卓人昨回應指出,《環球時報》報道全屬「欲加之罪」,反映中共有意瘋狂抹黑和平佔中運動,「十分擔心和平佔中 會成事」。李卓人澄清,早前只是到泰國出席國際工會亞太區會議後,以觀察者身份順道觀察當地示威,再將旅遊花絮在網上分享,「我睇到嘅嘢全部喺 facebook公開晒,唔存在乜嘢秘密取經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