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蔡衍明:閱報始知亞視被申清盤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31127/18526139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蔡衍明

【申請委任監管人案】
【本報訊】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涉嫌操控亞視,引致股東蔡衍明要求委任獨立監管人加入亞視董事局一案,昨在高等法院續審。蔡衍明一方宣讀開案陳詞時,提及蔡衍明陣營的董事受到不公平對待,連亞視被穿梭巴士服務公司申請清盤,也要靠閱報才知悉。

稱董事受不公平對待

代表蔡衍明一方的資深大律師蔡源福,在庭上重提過去一年亞視的經歷,包括與通訊局打官司敗訴、欠債曾達五億多元、王征跳「江南Style」引來2,200個投訴、欠債約100萬元被申請清盤、遭通訊局罰款100萬元,及前執董盛品儒被指令辭職等。

蔡源福表示蔡衍明陣營的董事所受的不公平對待,包括未能取得司法覆核案中對公眾保密的判詞,及亞視決定就官司上訴前未召集董事開會討論等。蔡衍明今日將出庭作供。

台灣旺旺集團主席蔡衍明與查懋聲、查懋德兄弟,合組Antenna Investment Ltd.,持有亞視47.58%股份。蔡衍明透過Antenna Investment Ltd.申請委任兩名獨立監管人進入亞視董事局,以控制混亂管理。
案件編號:HCMP2840/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