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影音店員 剝男童褲拍片放fb 遭網民圍攻及公司警告 因行為不檢被捕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31103/18491356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小黃事後向被剝褲小朋友道歉。溫瑞麟攝

【本 報訊】大埔一名影音店店員,前日竟在店內剝下一名男童短褲,同事從旁拍片,店員更上載「罪證」至facebook,結果自作自受,遭網民圍攻起底,留言鬧 爆,又致電其公司投訴,最絕是有人扮作男童父親要求他去警署「自首」,店員已遭公司警告,隨時飯碗不保。他事後坦承做錯,向男童道歉,冀可平息風波。另警 方昨拘捕事主。
記者:溫瑞麟

該段「剝褲」影片只有9秒,前日在fb出現,瞬即於各大討論區瘋傳。短片所見,一名身穿藍色制服男店 員先在鏡頭前雙手舉起V字勝利手勢,再將一名專注望着平板電腦的6至7歲男童從後除褲,男童尷尬不已,急忙彎身抽褲。片段曝光後,網民替男童不值,批評店 員侮辱男童,要求嚴懲肇事者,更有網民人肉起底找出姓黃事主,在黃的fb留言鬧爆,又致電其工作的影音店,公佈其工作地址、手提電話號碼及個人資料等。

《蘋果》前晚找到涉事男店員小黃,他今年暑假起在大埔超巿一間影音店任職銷售員,聲稱該男童不時與家人到店內流連,經常用陳列的iPad打機,甚至要求店員幫他過關。黃指男童「冇手尾」,常將陳列品弄至亂七八糟,他曾半帶玩笑威嚇:「再整亂除你褲㗎!」

前日中午12時許,男童又到店內打機,小黃見當時沒有顧客,一時貪玩剝男童褲,並由女同事用手機拍片。小黃聲稱男童以笑應對,離開時亦沒有向家人或公司投訴。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【影音店員剝童褲連環圖】
大埔影音店職員小黃先向鏡頭豎起「V」字勝利手勢。互聯網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小黃突然偷襲男童,將其校服短褲除下。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男童急忙抽褲,小黃則向後速遁。

向受害男童「講句對唔住」

小 黃稍後將剝褲片段上載fb,豈料瞬即收到逾百電話鬧爆,一名自稱是男童父親的中年漢,相約他到大埔警署報案,他到警署「自首」後才知被人整蠱,而警員閱畢 「剝褲」片段後認為屬惡作劇,向他作出口頭警告了事。公司知悉事件後,已向他與拍片女同事發警告信要求反省。黃表示事件令他懊悔不已,要向受害男童「講句 對唔住!」希望公開致歉可以獲大眾原諒。警方昨晚以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」拘捕事主,其後獲准保釋候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