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哈囉喂爆武鬥傷七人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31102/18489897


一名打扮成「董輝」的傷者送院治理。

【觀 塘】
【本報訊】慶祝哈囉喂,越玩越過火!兩批共7名青年,昨凌晨「扮 鬼扮馬」在觀塘道一間卡拉OK狂歡慶祝。其間有人因碰撞爭執,及至離開時終爆發衝突,大打出手。其中穿着豹紋衫,並綁上頭帶的青年,與另外3人浴血要送 院。警方調查後將涉案7人全部拘捕。

一傷者打扮似「董輝」

兩批青年年齡由16至25歲,其中16、17歲的3人為一組。昨凌晨時分,他們分別到觀塘道418號一間卡拉OK消遣;部份人刻意打扮慶祝萬聖節,增加氣 氛。據知,他們在卡拉OK消遣期間,已經因碰撞爭執,要職員調解才暫且平息。及至清晨5時許盡興離開,雙方又再狹路相逢,眼超超已經忍不住大打出手,拳來 腳往一片混亂。

警方接報到場拘捕7人,部份人眼腫面瘀、流鼻血,其中4人需送院。傷者中一名男子,穿着單膊的豹紋衫,並綁上頭帶,活像卡通片《聰明笨伯》中的董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