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旺角騷亂 O記再拘一男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60228/19508847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被捕男子蒙頭帶署。司徒韋桐攝

【旺角騷亂】
【本報訊】農曆年初一深夜旺角騷亂事件,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(O記)探員經追查,昨午1時許再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拘捕一名涉案男子,令到被捕人數增至75人。

被 捕25歲男子姓袁,報稱為自由工作者,他涉嫌參與暴動被帶署扣查。至於前日被捕兩男子,其中在黃大仙龍蟠苑被捕的38歲姓何男子,昨日被警方落案一項暴動 罪,明日(29日)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。消息稱,何為旺角鳩嗚團常客,騷亂當晚他沒有戴口罩涉嫌向警員投擲磚頭,被警員拍攝到及認出其身份;另一名 在元朗被捕31歲姓楊男子,則涉嫌在騷亂當晚企圖燒的士,目前仍被扣留調查。旺角騷亂事件至今,警方共拘捕75人包括66男9女。
■記者司徒韋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