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青康會教練欠債墮亡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60328/19547304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互聯網

【本報訊】本港青康會負責人兼武術教練劉錦祥(圖),昨晚在旺角太子道西總會的天台墮樓身亡,現場無撿獲遺書,但據知與生意欠債有關,多名親友事後接獲通知到場認屍,傷心痛哭。

自衞術黑帶九段

現 年53歲劉錦祥,家住屯門,遺下妻子和兩名分別9歲及10歲兒子。劉生前為青康會負責人,亦是綜合自衞術黑帶九段師傅,青康會分別在旺角和上水設有3間分 會及總會。據悉,劉在太子道西160號好達大廈2樓青康會總會教授武術班,他近期生意失利,欠債逾100萬元。昨晚7時51分,大廈住客發現劉重傷倒卧大 廈3樓平台報警,警員到場證實死亡,調查後相信他在15樓天台墮下。數名男女親友接獲通知到場認屍確認身份。

青康會網頁中顯示,該會為一間興趣班專業承辦商,有各類型青少年康樂推廣及兒童教育中心等特許經營加盟商,除武術外,還有兒童舞蹈、英語教室、瑜伽及小學功課輔道班等等。
■記者溫文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