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商經局耗30萬公帑 登報推銷網絡23條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60228/19508967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冀泛民議員通過草案。 資料圖片

【網絡23條】
【本 報訊】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動用逾30萬元公帑,在多份報章刊登半版廣告,呼籲立法會議員為香港整體利益,及時通過《版權(修訂)條例》草案。局長蘇錦樑表 示,動用公帑登廣告是希望盡最後及最大努力,呼籲泛民議員回頭是岸,利用下周兩日半會議時間審議草案。有指個別泛民議員擬於會議一開始便提出休會待續,蘇 批評此舉把餘下討論空間都扼殺,若泛民議員執意這樣做,他沒信心條例會通過。

蘇錦樑表示,報章廣告中鋪陳了以往政府就草案做過的工作,又 指法案對香港經濟發展非常重要,比起不能通過草案帶來的經濟損失,廣告所用的資源少得多。他重申,泛民議員在最後關頭拉布阻撓法案通過,拖慢香港發展,扼 殺創意產業等行業發展,非常不智。若下周仍未能完成草案審議,政府會提出休會待續動議、即將草案在立法會大會中抽出來,本屆政府不會在餘下任期再提交。

他強調草案經諮詢後,已有就二次創作方面豁免的保障,若草案不能通過,沒有人會贏。
■記者嚴敏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