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

【旺角騷亂】黃台仰:家人被要脅 巨大勢力稱我或如李波一樣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realtime/news/20160301/54816394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黃台仰 (黎樹雄攝 )

在 新東補選取得66,524票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與黃台仰,一同落區謝票,黃透露在年初二凌晨旺角騷亂後,其家人一直受「巨大勢力」威逼利誘,不但 被要脅黃現身,更稱他有機會像李波一樣「被消失」。旺角騷亂後梁天琦及黃台仰先後被捕,黃台仰被捕前曾匿藏一段時間,2人均獲准保釋。

黃 指自己絕不會出戰立會,因相信在議會外,他有更多可做到的事。他自爆在年初二度晨旺角騷亂後,自己與外界失去聯絡一段時間,當時其家人受「巨大勢力」不斷 致電滋擾,亦有中間人借機聯絡,邀約黃直接會面,「佢哋話一定會搵到我,會捉到我,又叫我家人開條件」。黃指對方還提及李波事件,此事對其家人造成極大心 理壓力。

黃續指,該「巨大勢力」並非用廣東話說話,致電其家人的電話亦是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,至於為何不正確指出該「巨大勢力」來自何 方,他指,「大家都知係邊度架啦。」黃稱騷擾直至他被捕、保釋後才結束,而在此之後,自己不斷被跟蹤,跟蹤他的並非警察,部分人外觀像主婦、大叔,曾有人 從灣仔跟蹤他至九龍城,「見到佢跟一陣就報告消息,又拎紙筆抄野」。

黃坦言,擔心自己人身安全,但自組織本民前第一日就「預咗」,說出來是不希望對方續騷擾其家人,他又指,沒想過報警,因相信警方幫不了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