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訓練員捉精靈墮林村河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60801/19718084

訓練員捉精靈墮林村河



【本報訊】繼玩Pokémon GO碰撞被斬事件之後,又有精靈訓練員受傷,一名18歲青年昨傍晚拿着手機在大埔林村河旁捉精靈,其間甩手將手機掉進河中,他爬河堤擬撿回手機,結果失足墮河致手腳擦傷,其後因無法爬返岸,要途人拋繩索拯救,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,幸無大礙。

途人:想知佢捉邊隻

現場為大埔超級城對開林村河,據在現場捉精靈的街坊稱,林村河精靈不多,只有普通的三、四隻,反而海濱公園很多,而出事現場卻是去公園必經之路,因此不少人都會邊行邊玩。

昨 傍晚6時,18歲的姓姚青年沿河邊行人路邊行邊玩Pokémon GO,其間不慎將手機掉進河中,他於是爬落河堤擬撿回手機,豈料跌落河中,幸而岸邊河水不深,他僅全身浸濕,手腳擦傷。據途經的Kitty稱,該名青年半 身浸於河中,雙腳受傷流血,手機則於水中浮沉。其後青年撿起手機,並多次嘗試爬上地面,惟因河堤多青苔無法成功。其後由其他途人合力用繩將他拉上岸。

Kitty稱當時看到對方的手機是停在Pokémon GO的畫面,笑指相信他是因為太專心捉精靈而失足墮河,「竟然為咗捉乜精靈搞到部手機潛埋落水,真係笑到肚痛!」她又笑說:「冇可能跌埋落河,好想知佢捉邊隻(精靈)!」
■記者司徒韋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