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龍蟠苑居民交流會 疑遭法團打壓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51228/19429391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關注組收集業主意向書冀推翻投票結果。

【冒簽授權書醜聞】
【本報訊】鑽石山龍蟠苑爆出冒簽授權書醜聞,現屆法團於爭議聲中連任。龍蟠苑關注組昨在屋苑舉辦交流會收集業主意向書,稍後轉交土地審裁處,冀證明投票造假。關注組近日收到法團律師信稱街站擾民,認為言論自由遭打壓。

龍 蟠苑上周舉行業主立案法團換屆周年大會,會上有業主報警揭發遭冒簽授權書,惟現屆法團成員仍高票連任。數十名業主昨出席關注組發起的居民交流會,呼籲即場 簽署意向書,寫下上周大會的投票意向,稍後轉交土地審裁處,供法庭對比法團呈交的投票紀錄,冀證明有冒簽授權情況。業主黎先生稱法團過去多次迴避及拖延業 主查核賬目要求,上周大會又故意引起混亂令自己無法投票,加上懷疑冒簽授權,要求重新投票。

關注組收律師信

自8 月起龍蟠苑關注組多次在屋苑舉行活動,但日前收到法團律師信,引用《建築物管理條例》第34I條,稱街站及交流會滋擾居民,要求停止違規行為,否則要負上 法律責任。昨日交流會進行期間,多名軍裝及便衣警員在場戒備,管理公司保安則拍照記錄。龍蟠苑關注組成員俞先生指,每次街站活動均按程序申請不反對通知 書,認為法團試圖打壓言論自由。
■記者佘錦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