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嫌難食服務差 翻枱飛椅毀電視 豬骨煲食客 老闆娘 9人混戰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51224/19423776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豬骨煲店枱椅翻倒、電視螢幕被毀,老闆娘被捕帶署。謝志輝攝

【本報訊】以豬骨湯打邊爐揚名的食店良記豬骨煲,昨凌晨有職員遭食客投訴食物欠佳服務不周,雙方對罵,食客翻枱掟碗,飛椅掟向電視機屏幕,職員不甘示弱出手,連老闆娘亦加入戰團,警員接報帶同警犬到場,老闆娘、兩名男職員及一名男食客俱涉打架被捕。
記者:謝志輝 黃江奇

現場為大角嘴杉樹街6號地下良記豬骨煲。昨凌晨零時許,姓鍾(34歲)男子偕5名年約20至25歲青年友人到店內消夜,其間有人嫌食物欠佳及服務不周,與姓周老闆娘(47歲)、姓楊(48歲)及姓何(53歲)男職員發生爭執,雙方互不相讓。

各人鬧得火滾之際,突有食客翻枱掟碗,連打邊爐的爐具亦倒在地上,連翻三張枱後,有人更飛椅掟向店內電視機,屏幕當場爆裂。

老闆娘與另外兩名男職員見狀出手制止,加入混戰,鍾的5名友人衝出店外,將泊在路邊一部屬食店職員所有的七人車左邊倒後鏡拍爛後,拔足逃去。

餐廳屢被掃場襲擊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警員接報見場面混亂,召來警犬戒備,見慣大場面的周姓老闆娘神情自若在場協助調查,最後周與何、楊兩職員,及鍾姓食客同涉打架被捕,鍾同時涉刑毀電視機,他的頭部、眼部及右腳受傷,與頭痛及左手受傷的何姓職員同送院敷治。

良記豬骨煲過去曾發生多宗事件,2011年平安夜當晚,10名自稱和勝和成員的黑漢衝入店內叫囂,在逾百名食客面前公然勒索保護費3萬元,夥計謊稱老闆不在,拖延時間,老闆暗中報警,將其中4名黑漢擒獲。

此外,良記豬骨煲自2003年起,先後三次遭惡煞掃場,其中2012年2月兩名蒙面漢分持利刀和雪插,闖入該店後巷襲擊正在工作的何姓東主,事主奮起反抗,手腳受傷,兇徒逞兇後逃去無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