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刑毀的士涉黑幫衝突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303/18643323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西九龍總警區反黑組探員押其中兩名刑毀的士的新義安黑漢搜屋。

【本 報訊】前日凌晨逾20人公然在旺角通菜街攔截的士聚眾毆鬥及刑毀的士的案件,揭發兩個黑幫新義安及和勝和的仇恨衝突,接手調查的警方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 瞬即掌握線索,昨日採取搜捕行動,先後拘捕兩幫共12名男子,最幼年僅15歲,涉嫌非法集會及刑事毀壞案件有關。警方同時通緝水房大佬「盲亨」的幼子,懷 疑他是新義安幫中成員,牽涉案中及緝捕其他在逃黑漢。

消息稱,以小頭目「安仔」為首,活躍佐敦的和勝和成員,與活躍觀塘新義安成員,跟隨小頭目「肥斌」的門生,最近在旺角新之城商場娛樂場所因為小事發生衝突。

拘兩派人馬共12人

前 日凌晨,兩幫人再起爭端,雙方人馬逾20人在通菜街爭執後,相約於大角嘴一號銀海對開小公園講數,凌晨4時,和勝和一眾多人分乘三輛的士前往,開車不久在 通菜街近運動場道,突遭逾20名新義安攔截包圍其中兩輛的士,狂打的士車窗和車門逼司機開門,伏擊車內敵對派系人馬,導致的士損毀。

警員接報趕至,僅在附近截獲六名的士乘客提供資料。西九龍警區反黑組探接手調查,掌握案件來龍去脈,旋即採取行動,拘捕兩派人馬共12人,包括和勝和小頭目「安仔」。被捕人士年15至25歲。消息稱,水房大佬「盲亨」幼子疑牽涉案中被警方通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