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19歲仔墮斃 映灣園年半四人跳樓亡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305/18646317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青年跳樓直墮邨巴車頂,再彈地重傷,送院不治。讀者提供圖片

【本報訊】一名家住東涌映灣園的19歲青年,昨午趁家人外出跳樓輕生,他墮樓時剛有一輛邨巴停在大廈正門上落客,青年直墮車頂再彈落地重傷,經送院搶救終告不治。家人稱不清楚他尋死原因,警方正展開調查。

警方未有尋獲遺書

死 者姓何,與家人同住映灣園二期六座高層單位,據稱他沒有讀書,現無業賦閒家中。昨下午4時許,事主獨留家中,警方調查相信他攀出窗外跳樓自殺,直墮剛泊於 樓下正在落客的邨巴車頂,發出轟隆巨響,邨民大吃一驚,即見事主由車頂反彈墮地,手腳骨折,身受重傷。屋苑保安員立即取來毛氈為事主保溫。

警 方和救護員接報到場,將傷者送北大嶼山醫院搶救,惜終返魂乏術。警員事後登樓調查,至晚上7時許,事主家人從外返家,不見事主,向現場警員了解後,懷疑跳 樓男子是其家人,事後由警方安排到醫院認屍確定身份。家人表示不明白事主尋死原因,警員在死者身上及其家中均未有尋獲遺書,現正從他的手機及電腦追查其日 常生活狀況,以了解尋死原因。

應及早向社工求助

映灣園近年發生多宗住客跳 樓自殺的不幸事件。東涌南的離島區議員周轉香表示,映灣園屬中產家庭的屋苑。她指近年映灣園發生的跳樓事件,各有因由,多涉工作、生活壓力,又或患上抑鬱 等健康問題。私人屋苑住客即使有困難,甚少向社區工作者求助。周轉香呼籲,若有情緒問題和生活上的困難,應及早向社工及輔導人員求助。

連同昨日的不幸事件,映灣園於過去年多已經發生四宗住客跳樓死亡個案。其中於前年8月,住在二期七座的一名42歲會計師疑不堪工作壓力,在凌晨趁妻子熟睡時用刀狂刺妻子致重傷,之後跳樓身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