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男童墮海 母疏忽被捕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310/18651066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釣魚郎講述救起墮海男童的經過。張培生攝

【本 報訊】一名12歲懷疑智障男童,昨午在鯉魚門燈塔旁岩石玩耍時,不慎失足跌落海裏遇溺,幸獲一名釣魚郎及時救起,男童並無受傷送院檢驗。由於男童溝通有問 題,加上有人報稱曾見他與疑為母親的女子同行,警方為慎重起見,一直在現場進行海空搜索,至晚上無果收隊。警方事後尋獲男童母親協助調查,並以疏忽照顧罪 名,將她拘捕。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墮海男童

墮 海獲救男童身上無證件及與人溝通有困難。男童事後證實姓吳,住油塘高翔苑。昨午4時半適值潮退,47歲姓陳釣魚郎走至鯉魚門海傍道對開海面一個小石島燈塔 旁勾魚餌時,赫見男童在岩石下海面浮沉,疑他跣腳墮海,即落水將他救起及報警,警員到場將男童送院。陳說,半小時前已見男童獨自在岸邊玩耍,警員調查期 間,有人報稱之前曾見男童與一女子同行,警員恐防尚有人墮海,派船及召來直升機在海面搜索但無發現。直至晚上8時30分,警方聯絡上男童母親趕往醫院善 後,了解事件經過後,以疏忽照顧罪名拘捕男童46歲同姓母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