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嘴貼黑絲女生腳板蠕動 中大生非禮表證成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809/18826526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被告尹浩洋涉藉詞研究女生心理,在中大圖書館非禮女生。資料圖片

【本 報訊】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男生涉冒充心理系學生,藉詞做研究了解「女性對奇異行為的反應」,在中大圖書館邀一名穿着黑絲襪的女生做實驗。其間,他躺卧地上要 女生踩其肚腹,並在她脫鞋後將她的腳放到嘴巴上,嘴巴不斷在腳板底「蠕動」,事後更問她有否感刺激和興奮。男生昨否認一項非禮罪受審。

被 告尹浩洋(27歲)為中大公共衞生學系碩士生,事主(20歲)是中大二年級生,二人不相識。X在沙田裁判法院供稱,本年1月16日晚上8時許,她獨自在中 大本部圖書館做功課時,被告向她自稱是中大心理系學生,正在研究「女性對奇異行為的反應」,邀請她參與實驗。被告展示一張中大學生證,但用手指遮蓋學系一 欄。

瞓枱底着事主踩其腹

X以趕功課為由拒絕被告,被告續游說實驗只需五分鐘。X問:「咁我要做啲咩?」被告答:「你踩住我就得㗎啦。」X感錯愕下說:「吓?踩住你?」被告回應:「好快㗎,好容易,踩住我就OK㗎啦!」
被 告未等X表態已自行躺卧地上,頭部伸入X的書枱枱底,面向X。他着X續坐在椅上,將雙腳連鞋踏在他的肚,X在實驗期間可繼續做功課。X當時穿上黑色絲襪配 短襪,腳踏短靴。X依話照辦,被告用雙手捉住X雙腳並移向心口,過程中X因驚慌,故不斷向朋友傳WhatsApp短訊。

被告繼而將X雙腳移向嘴巴,更嘗試脫去短靴。由於X不欲與被告有身體接觸,所以自行脫靴,並應被告要求脫去短襪,但仍穿有黑絲襪,被告然後將X雙腳放在嘴巴。X憶述被告的嘴緊貼她的腳板底,被告嘴巴不斷「蠕動」,她感到「核突」。

X 指由踩肚一刻起至嘴巴在腳板底「蠕動」,歷時約八至九分鐘,X以夠鐘為叫停實驗。被告改為坐在X旁邊問她在實驗中有否感刺激和興奮,又解釋研究是根據犯罪 學的「破窗理論」進行,提醒X保密事件。X即晚將事件告知朋友,翌日往中大防止性騷擾委員會投訴,案發四天後報警。校方確認從無要求被告做涉案的心理實 驗。

辯方問X為何不即時報警,X坦言當時不知所措,亦不肯定被告是否真的在進行心理實驗。被告昨被裁定表證成立,押後8月29日續審,他准續保釋。
案件編號:STCC1064/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