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財困壓力大 跳樓前為錢爭拗 準新娘一屍兩命 囑未婚夫勇敢活下去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813/18830549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墮樓準新娘與姓曾男友已訂婚,早前更四出拍攝Pre-Wedding婚紗照。互聯網

【本 報訊】一名懷有身孕的年輕貌美準新娘,月前拍下婚照憧憬婚後生活美滿,但籌備婚禮期間疑因財困壓力爆煲,又與未婚夫因感情問題口角,她昨凌晨突然跑上深水 埗居住的劏房大樓天台跳樓,送院不治,一屍兩命,留下遺書叮囑未婚夫要「勇敢活下去」。紅事變白事,數十名親友昨午到場拜祭,神情哀傷。
記者:江寶龍 劉柏麟 翁鈺輝

26 歲女死者黃佩芝(洋名Gigi),消息指她與30歲姓曾未婚夫(洋名Vicky)拍拖三年多,感情要好;黃獨居於深水埗欽州街74號一幢舊樓四樓劏房,該 單位以Vicky名義租住,他亦間中到來過夜。月前Gigi發現懷孕後,與Vicky決定結婚,有人更特意向朋友借來私家車,外出拍攝婚紗照,Gigi還 將婚照上載其個人的facebook「大晒幸福」,引來一眾朋友艷羨並留言祝福。

埋怨:唔理我 又要留BB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女死者昨凌晨從唐樓天台墮下,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。黎志偉攝

消息稱,由於兩人均沒有固定工作亦無積蓄,結婚難免要破費,加上BB又要出世,生活壓力倍增,兩人不時為金錢問題起爭拗,感情頓生暗湧,Gigi曾不滿未婚夫「無出息、唔夠好」。

前晚兩人在電話中又嗌交,其間女方更埋怨:「你又唔理我,又要我留個BB!」之後男方獨自返回橫頭磡邨的父親寓所過夜,詎料發生一屍兩命悲劇。

昨凌晨4時許,Gigi走上大廈六樓天台一躍而下,倒卧在行車路慢線上,滿身鮮血不省人事。59歲姓陳清潔工人聽聞一聲巨響,發現有人墮樓,慌忙報警。救護員到場把她送院,惟搶救後終告不治。

事發後行車路上留下大灘血迹,警員封鎖現場登樓調查,在天台發現一張寫有住址的字條及手提電話,根據資料找到劏房,並在單位內撿獲遺書,證實女死者身份。

20多親友天雨下路祭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仵工抬走女死者遺體。

消 息指,Gigi在遺書內提及最近因為財困及感情事不開心而尋死,但她仍關心未婚夫,叮囑Vicky要「勇敢活下去」。警員其後聯絡上Vicky了解事件, 經初步調查後,相信事件沒可疑。包括Vicky在內20多名Gigi的親友,昨下午5時許,帶備香燭祭品,由道士帶領下,到墮樓現場路祭,眾人在天雨下上 香,倍感淒酸。

香港家庭及事業發展服務訓練總監司徒漢明慨嘆案中女死者可能「諗多咗」,太多憂慮造成不必要的困擾以致輕生,建議其他的準新郎及準新娘,若面對財政或感情壓力,應向另一方講出煩惱,共同分擔作好安排;或找來有婚姻經驗的親友傾訴,解決問題。

社會福利署高級臨床心理學家陳耀基不評論事件,他表示,自殺輕生的當事人,並非一朝一夕產生輕生念頭,而是在處理日常生活遇到的壓力無法疏導,在日積月累下形成焦慮及患上抑鬱,最後壓力爆煲自殺。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813/18830551

男家:唔知佢哋搞結婚喎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死者未婚夫(中)聞噩耗,到醫院向警員了解。

【本 報訊】準新娘Gigi在結婚前夕突然墮樓,釀成一屍兩命慘劇,但原來未婚夫Vicky的家人,並不知道兩人準備結婚一事。記者昨日到橫頭磡邨Vicky的 家中了解,應門的曾父透露,兒子平日甚少回家,但前晚深夜突然回來睡覺,至昨日早上只表示「女朋友出咗事」,然後匆匆離開家門。


兩人有案底 擬申綜援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女死者大批親友昨午返回現場路祭。

問及Vicky籌備結婚的安排,曾父一臉愕然道:「唔知佢哋搞結婚喎,佢不嬲都唔同我講㗎!」,並稱Vicky過去曾帶Gigi回家數次,但印象不深。

消息稱,警方調查發現兩人均有刑事案底。他們最近均無固定工作,收入有限,有人已向社署申領綜援,希望建立家庭,迎接小生命,豈料結婚前卻發生慘劇。

Gigi與Vicky拍拖三年多,十分恩愛,他們不時在facebook均上載熱戀拍拖的生活片段,大晒甜蜜合照。

3月時,Gigi曾上載一張用心形盒裝着的朱古力相,朱古力上寫上「BB感激我遇見 I Love U」,最近又貼出拍下的多張婚紗照,場面溫馨,朋友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