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美少女洗車屋阻街 遭淋油貼紙條恐嚇 警取笑錯字多「好心讀多兩年書」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601/18740303

元 朗一間車房,因出動貌美太子女及其女同學到場助陣洗車,被網民喻為「美少女洗車屋」,開業僅個多月已生意火紅,門外常泊有待洗車輛;至昨日凌晨突然被人在 大閘淋潑紅油,地面遺有一張寫有恐嚇字句的紙條,指洗車屋的車輛阻塞的士站,再犯「後果自負」,當中並有錯別字。車房東主昨表示擔心如再被淋油,會令聲譽 受損,影響生意。

現場為元朗建德街一間車房,設有汽車美容及維修保養服務,由姓盧東主與親戚合資經營,於今年四月中才開業。 據悉,東主有一女兒阿儀(18歲)現就讀中六,因正等候文憑試放榜,每逢假日都會與要好女同學,以兼職日薪形式到場洗車,因她們樣子甜美,青春無敵,被網 民稱讚是「美少女洗車屋」。不過「貪靚」的阿儀卻嫌洗車辛苦,稱每次工作前均須塗上防曬液,返家更要敷面膜及往美容院為自己美容,說:「賺到啲錢都唔夠做 facial!」

店東稱無與人結怨 


東主阿賢表示,生意好景時曾一日洗10多輛車,因店舖外正是的士站,有關車輛停泊上址時,曾被指阻塞通道,不時有警員到場巡查,試過有警員一日內三次到場執法及抄牌,但卻意料不到有人會淋油。
事 發於昨日凌晨2時許,阿賢因要取用汽車牌簿,於是返回車房,發現大閘上有大灘紅油油迹,開閘後赫見地面有一張寫有恐嚇字句的紙張,寫着「圍(違)法洗車, 上唔到的士,另(令)人討厭,初次警告,後果自負」等字句,於是致電報警。因有關字句有多個錯字,連到場調查的警員亦取笑稱:「好心要搞人都讀多兩年 書。」警方正追緝淋油狂徒歸案。

對店舖被淋潑紅油,阿賢堅稱未與人結怨,對事件感到莫名其妙及無辜:「成條街都有車阻住,唔明點解淨係針對我?」並稱早前在九龍做車行時,「都冇咁多投訴!」他不諱言,如店舖再被歹徒淋潑紅油,擔心會影響車房聲譽,難以繼續經營。 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車房出動太子女在場協助洗車,被網民喻為「美少女洗車屋」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現場遺有一張寫上恐嚇字句的紙條,卻有錯別字。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車房被淋潑紅油,大閘及地上留下大灘油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