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海怡關注組斥PRADA歧視港人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601/18740312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海怡關注組與PRADA職員擾攘逾一個多小時後,才獲准入內抗議;右為袁彌明。

【本報訊】海怡關注組繼續就海怡西商場擬變身名牌特賣場進行抗議。關注組約20名成員昨到海怡東商場內的名店PRADA示威,一度被職員拒絕入店,雙方發生爭執,該店又新聘五名保安,包括黑人保安在場外駐守。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批評該店歧視港人,將繼續相關行動。

海怡東商場的PRADA昨在門外貼通告,指訪客不可在店內攝影,不能攜帶大型行李入內,又指該店保留拒絕任何人進入該店的權利。

一度被拒入店示威
身兼關注組發言人的袁彌明,與一批成員穿着寫有「業主欺壓小商戶、海怡不要特賣場」的T恤,欲入場抗議,但遭該店職員及保安阻止。袁一度反問職員「係唔係除咗衫就入得?」雙方僵持逾一小時,成員才獲放行入店示威。

袁表示,門外抗議期間,不少拖篋的內地旅客都獲准進入該店,但卻將成員拒諸門外,批評店方歧視港人,其間一度有警員到場調解。關注組今日、以及稍後每周六、日都繼續抗議行動,直至名店承諾不進駐海怡西商場為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