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「我有壓力」紅酒經理自殺亡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624/18774007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警員在發生職員燒炭自殺的紅酒貿易公司調查。

【本報訊】世界盃賭風熾熱,一名熱愛賭波的中年紅酒銷售經理,疑因欠債等生活壓力「爆煲」,三日前未有如常收舖離開,僅留下「我有壓力」片言隻字遺書,留在葵涌公司廁所內燒炭及以酒送藥雙料自殺,直至昨晨同事上班才發現其屍體,警方正追查其尋死內情。

死 者余志雄(48歲),洋名Roy,據悉他熱愛賭波、對紅酒學識淵博,去年4月現職公司以2.8萬元月薪「挖角」,受聘到葵昌路50號葵昌中心一間紅酒貿易 公司擔任銷售經理,負責紅酒銷售、管倉及開關店舖,由於他工作盡責、人緣又佳,深受老闆器重,連夾萬鎖匙也交予他保管。

消息稱,家人透露阿Roy未婚,但他卻向老闆指自己離婚多年,與前妻育有一子,兒子原由外母照顧,惟早前外母離世。他又以此理由在本月中向公司借了3萬元應急。姓王負責人慨嘆:「佢做嘢有交帶,人又好,係早排唔知點解神不守舍,做嘢冇以前咁積極!」

公司廁所吞藥燒炭

王 憶述,上周六(21日)晚上7時38分,他曾透過閉路電視監察公司情況,見阿Roy關燈及往如廁,以為他會如常收舖。至昨晨11時許,職員返回上班時發現 無人開舖,阿Roy不知所終,遂用後備鎖匙開門及通知王了解,他亦無法與阿Roy聯絡,立即翻看閉路電視片段,發現他當晚如廁後便沒有出來。

眾 人查看下發現廁所被反鎖,心感不妙報警,消防員趕抵破門入內,發現阿Roy用鞋墊頭,昏迷倒地,身旁有燒過的炭、藥丸及一支非公司所有的紅酒,救護員證實 他已死亡。警方撿獲寫上「我有壓力」的遺書,公司同時發現夾萬內4,000元不翼而飛,正從其財務狀況等方面了解,相信他是自殺,並無可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