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擸刀互斬 父劈死15歲仔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628/18779971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涉斬死兒子的父親受傷送院。

【本報訊】元朗橫洲一對被街坊形容的「非常父子」,昨晚在家中為家事發生爭執,火遮眼遇着炮仗頸,當對方是仇家,揮刀互斬,結果兩敗俱傷,頭、頸和身體滿是血,送院搶救後,其中15歲少年傷重死亡,暴力父親被捕,警方將案列兇殺案處理,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深入調查。

現場為橫洲東頭圍新村一幢三層高村屋,其中二樓住有姓蔡一家四口,與妻及兩子,蔡戶主年59歲,與他爭執為15歲幼子。消息稱,蔡父與幼子脾氣剛烈,經常為家居瑣事發生爭執,甚至大打出手,家人及鄰居不時勸阻。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15歲少年屍體被移送殮房。姜偉康攝

案發於昨晚10時40分,兩父子在家中再度發生爭執,越吵越激烈,父子互不相讓,各取出利刀揮斬對方。父子一輪互斬,變作困獸鬥,他們的頭、頸和身體均中多刀流很多血,兩父子的頸部受傷最深,均被斬有一條五至六吋長刀痕,其他村民聽到淒厲尖叫聲,立即報案。

大批警員趕至,救護員將兩名重傷昏迷傷者送院博愛醫院搶救,結果15歲少年傷重死亡,至於死者父親則需轉送屯門醫院。警方將案列兇殺案處理,今晨仍封鎖涉案單位調查並撿獲兇器,鑑證科人員今晨1時到場協助搜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