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曾任酒吧拳手 上月攜K仔被捕 後悔藏毒 女子跳樓亡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606/18747339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留遺書自言犯錯的27歲女子墮下簷篷,救護員到場證實事主已身亡。黃江奇攝

【本報訊】樣貌娟好的兼職酒吧女拳手,上月尾藏有毒品K仔被警方拘捕,疑受事件影響,昨凌晨她留下遺書透露做錯事覺得後悔,於觀塘翠屏南邨寓所大廈高處墮下,倒卧一樓簷篷上,救護員到場,證實她已死亡。警方調查後相信案件無可疑。
記者:黃江奇 劉漢權

墮 樓女死者陳安妮(27歲)。消息稱,陳女曾任兼職酒吧女拳手,近期無業,她於5月25日在翠屏邨遇巡警截查時,警員在其身上搜出毒品K仔,拘捕帶署,其後 獲准保釋,下周一要到警署報到。陳女居翠樂樓17樓一單位,街坊形容她樣貌甜美、身材高䠷,但鮮與鄰居打招呼,單位只見陳女出入,懷疑她是獨居。

與家人關係疏離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親友帶備祭品及香燭到墮樓現場拜祭。

警 方事後聯絡上陳女一名女親友到場認屍,女親友表現傷感。據悉,陳女與家人關係疏離,家人並不知道她近年工作及交友等情況。至昨午4時許,約12男女親友帶 備祭品及香燭到墮樓現場拜祭,各人焚燒香燭冥鏹,其間有道士取出死者衣物進行招魂儀式,大聲呼喚死者名字,紛紛說「返嚟啦」各人神情哀傷,逗留約45分鐘 後離去。

事發於昨凌晨3時許,50歲姓陳住客聞巨響探頭外望,赫見有人倒卧一樓簷篷,立即報警求助。警方及救護員接報馳至,證實墮樓女子 已經死亡。警方其後上樓調查,在22樓梯間發現拖鞋及遺書,遺書內容透露因為犯過事及做錯事,覺得後悔。警方懷疑陳女受藏毒案影響,情緒困擾走至該處跳 下,初步認為案件無可疑,真正死因有待剖屍驗查驗。屍體其後由仵工舁送殮房。

這是兩個多月內翠屏南邨第三宗跳樓事件。上月26日,37歲 姓李跟車工人傍晚被炒後,疑感到心灰意冷,不堪失業打擊深夜獨自走上翠屏南邨翠櫻樓,在20樓走廊縱身躍下,直墮地面當場不治。4月2日,24歲初出茅廬 理工大學畢業見習工程師張贊明,疑不堪工作壓力,留下三封遺書後,在觀塘翠屏南邨翠松樓7樓梯間跳下墮地,當場身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