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原本拒認數 終答應照顧 男友保證書 救回懷孕公關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620/18767982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女事主坐在大廈天台欄杆,不時做出危險動作。

【本 報訊】一名夜總會女公關近日發現懷有身孕,但男友卻「唔認數」,她前日深夜身穿病人服,到男友居住的葵涌荔景邨大廈天台,危坐在欄杆企圖跳樓,其間消防張 開氣墊戒備,警方談判專家到場勸解,但女事主不為所動,事件擾攘近4小時,直至男友現身並簽下「保證書」,答允會好好照顧她及腹中塊肉後,女事主才軟化返 回安全地方,事後被送院檢驗。
記者:鄭文輝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懷孕女子在男友人(左)陪同下往醫院檢驗。鄭文輝攝

企 圖自殺女子林X明(28歲)。消息稱,林女在一間夜總會任職公關,較早前認識住在荔景邨樂景樓的39歲姓陳叫「阿傑」的男子,兩人打得火熱,瞬即發展成情 侶。林女近日發現懷有身孕,前日她因肚痛不適往瑪嘉烈醫院求診,醫生得悉她有身孕,要求她留院檢查。消息又稱,林女曾打電話給阿傑報喜,但有人態度冷淡、 愛理不理,令她氣結,加上要入院檢查,心情更差。

前晚10時許,林女疑受感情問題困擾,擅自離開醫院病房,身穿病人衣服的她走至附近荔景山路一電話亭報警,聲稱半小時後會在荔景邨跳樓。

事主報警預告跳樓

警員及消防接報趕至荔景邨,在現場搜尋約個半小時後,始終找不到女事主。由於報案電話在電話亭打出,警方又未聯絡上報案人,其後消防救護先離開,警員則繼續找尋,並於11時37分亦收隊離場。

約 半小時後,有人推開樂景樓天台門時觸動警鐘,保安查看發現一名女子危坐欄杆,立即報警。警方與消防員再次出動,發現林女危坐天台欄杆,她報稱因感情、懷孕 問題等不開心,救援人員立即好言相勸,但林女未有理會。警方談判專家稍後亦到場勸導,其後亦聯絡上林女男友阿傑,始發現男友正是住在樂景樓,阿傑遂到天台 勸說。至凌晨近4時,阿傑遞上一張紙條,答應會好好照顧她與腹中骨肉後,林女見「保證書」後態度軟化返回安全地方,結束4小時對峙,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檢 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