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翁靜晶長女 睇騷涉襲擊人被捕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620/18767985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涉嫌向人掟啤酒罐被捕的劉萬儀(左)與母親翁靜晶合照。網上圖片

【本 報訊】已故武打影星劉家良與翁靜晶的長女劉萬儀(26歲),前晚11時許於九龍灣展貿中心欣賞美國樂隊Blonde Redhead的演唱會期間,疑與同是觀眾的本地樂隊Headhunter女成員Lina(24歲)發生身體碰撞,雙方發生爭執。混亂中,Lina聲稱遭 人用啤酒罐擲中背部,警員接報到場以涉嫌襲擊罪名將劉萬儀拘捕,事後准予保釋候查,Lina毋須送院。

Headhunter女成員被掟罐

聲 稱遇襲的Lina姓楊,為本地樂隊Headhunter成員,她事後於音樂會活動相關的facebook貼文留言說︰「有冇人見到今晚(昨晚)白色衫呱呱 嘈嘅女仔,show中已不停騷擾我同Ring,完場時更掟啤酒罐襲擊我?」樂隊另一成員Ring Chan當時亦同在場欣賞演唱會,他得知女伴受襲後陪同Lina一同到警署落口供,他亦於facebook留言大表不滿,又呼籲如有任何人目擊事發經過, 請幫忙作證。

Lina友人、樂評人袁智聰當晚亦有在場觀賞表演,他稱因身處台側觀看表演,遠離觀眾席,故沒有目擊過程。袁表示,前晚11 時多,於音樂會散場時碰見Lina提及剛才被人滋擾,「聽佢講,見到有個女子喺音樂會場不斷大叫某歌名,好似飲醉酒咁,然後蓄意向她的方向掟啤酒罐, Lina喺臨完場時決定報警,又叫那女子不要走。後來警車及白車到場,Lina則前往驗傷及落口供。」被問及Lina與劉女是否認識,袁智聰稱二人應該不 相識。記者昨日曾致電翁靜晶了解,但多次都未能接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