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海下灣釣魚衝突YouTube熱播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918/18870141
 


紋身惡漢被撞破後大發雷霆,並向拍片者潑水恐嚇。互聯網

【本報訊】西貢海下灣海岸公園上周發生「水中激戰」事件。有浮潛客發現有人划獨木舟非法釣魚,他指摘對方並舉機拍攝時,涉事金毛漢即揮動船槳向鏡頭潑水,還涉嫌出言恐嚇。浮潛客事後報警,警方已展開調查,暫時無人被捕。

事 發於上周三(10日)中午,姓馮事主稱他當時獨自在海下灣浮潛,準備離開時在離岸五至六米處,見到有三人分坐三艘獨木舟上,馮稱見到其中一名金毛紋身漢正 在垂釣,違反海下灣海岸公園不准釣魚的規定,馮說:「我見到佢攞住魚絲釣到一條䱽魚上嚟,佢見到我,即刻放喺船尾,我就同嗰位先生講『先生,呢度係海岸公 園唔可以釣魚㗎。』」

浮潛客撞破稱遭恐嚇

馮指該紋身漢當時反駁指:「你邊隻眼見到我釣魚?」他又指紋身漢繼而大發雷霆,馮稱當時他舉起潛水相機攝錄當時情況,事後並將影片放上YouTube熱播,不少網民都質疑該名紋身漢在海岸公園釣魚是違例和破壞環境。

從 該影片可見到金毛漢涉用船槳把海水潑向鏡頭,並反問馮:「我有冇釣呀……?家仲有冇呀?」記者其後找到紋身漢facebook,見到他曾留言貼相指自己在 海下灣浮潛,他又拍下不少放在獨木舟上魚穫的相片,但未知他在哪海域釣魚。馮稱感受威嚇,事後已報警,警方指暫未有人被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