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女教師涉操控高鐘賣淫女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924/18877591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普通話女教師王晶晶否認操控妓女到高級酒店賣淫。

【本報訊】普通話女教師涉嫌向到蘭桂坊買醉的遊客埋手,推介妓女到高級酒店賣淫,肉金高達5,000元。警方派出洋警官及本地警員假扮遊客到酒吧聯絡女教師,表示「想玩得開心盡情啲」,她回應謂「畀啲嘢佢哋食」。女教師與拍檔被控操控他人賣淫及販毒等七宗罪。

向卧底要求肉金5,000元

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審,兩名被告王晶晶(40歲)及樊娟(35歲)否認控罪。案發於去年12月21日至今年1月18日。中區特別職務隊警長張偉錫供稱,去年11月他以卧底身份在蘭桂坊認識首被告,對方表示可介紹「女仔」,雙方交換聯絡方法。

張 在去年12月21日偕同另一卧底到蘭桂坊,王安排一名年約廿歲南美女子,肉金4,000元。今年1月8日張再帶兩名外籍總督察及高級督察到蘭桂坊,聲稱是 朋友。被告指肉金達5,000元,張說:「朋友今晚想玩得開心盡情啲,你有冇方法幫到佢哋?」被告答:「我會畀啲嘢佢哋食。」控罪指首被告在酒店非法販運 可卡因。
案件編號:ESCC2333/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