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生日遊車河慶祝 21歲仔炒鐵騎命危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919/18871118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21歲壽星仔騎電單車在大坳門路發生意外,現場遺下大灘血迹。黃江奇攝

【本報訊】昨日21歲生日的攀石健將,昨凌晨偕數名好友駕駛電單車到西貢遊車河慶生,其間樂極生悲,他途經清水灣一灘對開左彎時,突然失控翻車越線撞向行人路,頭頸重創,送院搶救後性命垂危。

計劃赴澳洲打算賣車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昨生日的攀石健將徐霆峰(右圖)頭頸重創送院。

命 危「壽星仔」徐霆峰(Neal),與家人居於秀茂坪邨秀義樓,昨日(18日)是他的21歲生日。阿峰中學畢業後升讀香港專業進修學校,自小熱愛攀石,曾奪 得2010年技術矮牆亞青賽(香港站)季軍,亦曾於亞洲青少年運動攀登賽及香港青年運動攀登(難度賽)錦標賽等比賽獲獎,現時是香港攀石訓練學會會員,與 香港運動攀登代表隊成員鄧少熙稔熟。

據悉,有一名固定女友的阿峰考獲電單車牌一年多,剛除去「P牌」不久,原本打算在大半年後參加工作假期計劃(Working Holiday)往澳洲旅遊工作,並有意將其本田CB400鐵騎轉售。

前晚,阿峰相約三名好友往西貢遊車河,四人在清水灣二灘會合後,決定往食糖水慶祝阿峰生日。

昨凌晨零時許,四人各駕駛電單車沿大坳門路上斜往九龍方向行駛,途經清水灣一灘對開迴旋處左彎時,走在第二位的阿峰突然失控翻車滑過對面線,飆前10米後撞向行人路邊,阿峰被拋出車外,頭頸着地重創,雙肩亦嚴重受傷浴血,路面遺下大灘血迹,友人慌忙報警。

現場消息稱,當時阿峰仍能自行起身走動,惟不停流血,救護員趕抵為其急救,阿峰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,肩膊需做手術。

意外後電單車的零件四散,咪錶飛脫地上,並顯示車速為60公里,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