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好心男幫人執錢捱打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920/18872464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好心男交回500元反被醉漢打的現場。

【本報訊】好心冇好報!一名男子昨凌晨在荃灣眾安街拾獲一張500元鈔票,交還予兩名因醉酒跌掉的物主時,竟遭對方誤會以為干涉他倆飲酒,一聲多謝都沒有,還遭揮拳打傷;警員接報到場調查,將兩名傷人醉男拘捕帶署,傷者則獲送院。

拾金不昧反被打傷事主49歲姓黃,昨凌晨零時,他路經眾安街55號大鴻輝中心,正進入中心時,發現地面有一張500元鈔票,就近有兩名疑飲了酒同是39歲分別姓張及姓鄭醉男,黃覺得鈔票是他倆跌掉的,遂好心俯身拾起及將鈔票歸還。

當黃上前欲將錢交還兩人時,對方疑因酒醉誤會黃干涉他們飲酒,突然揮拳向他毆打。黃閃避不及,眼及鼻被打傷流血,傷者負傷報警。警員到場調查後,以涉嫌傷人將兩醉漢拘捕帶署,傷者則獲送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