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醉漢跳軌被抬上月台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926/18879602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五名港鐵職員合力將他大字形抬上月台。讀者提供圖片

【本 報訊】一名滿身酒氣中年漢,前日凌晨搭乘港鐵東鐵綫列車在粉嶺站落車後,疑因八達通卡出閘問題與港鐵職員發生爭執,擾攘逾半小時後,腳步浮浮的他竟在到場 調查的警員面前跳落路軌,並卧在路軌上抽煙,幸好當時已收車。事後五名港鐵職員落路軌將他抬上月台送院檢驗,其間他兩度想再跳軌被阻。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醉漢卧在路軌上。讀者提供圖片

大 鬧港鐵的46歲醉漢姓鄭,前日凌晨零時20分,他乘列車抵達粉嶺站落車後,出閘時因拍八達通卡問題與職員爭吵,警員到場發現鄭滿身酒氣及語無倫次,於是召 救護車到場。至凌晨1時05分,當尾班車開出,鄭突情緒激動,從月台跳落路軌,並卧在路軌上抽煙,五名港鐵職員將事主大字形抬上月台,其間他大叫「唔好掂 我!」並站起身又想跳軌,被人及時扯住其背囊,當他再欲行近月台邊時,一名工程人員用手箍其頸將他制服,他竟大叫「唔好過份用暴力呀」,最後由救護員送 院。

港鐵發言人稱,擅闖路軌是違反港鐵附例,可被罰款5,000元及監禁半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