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撼頭喪打兼恐嚇 不獲續約 菲傭涉虐小主人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919/18871113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27歲菲傭疑兩年內不時虐打8歲女少主,涉虐兒被捕。李家傑攝

【本 報訊】北角一名惡菲傭疑長期虐打其八歲女少主,不僅把女童「撼頭埋牆」教刷牙、掌摑兼拳打腳踢,甚至恐嚇:「信唔信我掟你落街!」嚇得女童一直啞忍,父母 被蒙在鼓裏。直至近日女傭變本加厲,母親才驚覺蛛絲馬迹,發現愛女身上有多處新傷舊痕,至昨凌晨報警,警方將女童送院驗傷,並以涉嫌虐兒罪名拘捕涉案菲 傭。
記者:李家傑 翁鈺輝

被捕菲傭Cherry(27歲),疑遭虐待女童姓劉(8歲)。消息指Cherry過去曾在台灣工作,來 港受僱在北角孔雀街明園大廈二期一單位當女傭約有21個月,日常主要照顧劉女。據知Cherry日常工作脾氣暴躁,過去不時把情緒發洩在劉女身上,疑近日 因未獲通知續約,而將不滿變本加厲加諸劉女身上。

「信唔信我掟你落街」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疑受虐女童送院時受驚叫媽媽,母親在旁拖着她的手安慰。
「信唔信我掟你落街」

消息又稱,約一周前,Cherry疑因劉女「唔抹手」等清潔問題,曾向她掌摑。劉女事後鬱鬱不歡,其48歲姓吳母親見狀起疑,至前日早上,劉女在洗手間刷牙時突然傳來「嘭」一聲,吳母事後向女兒查問,女兒終作出手勢示意曾遭女傭虐打。

母親進一步了解後,揭發女兒曾在刷牙期間遭掌摑,並遭撼頭埋牆,女傭拿着牙刷伸向其口腔替她刷牙,並曾膝撞其大腿。

另外,女傭又疑曾因劉女尿床,把劉女拉入廁所要她面壁思過,再不停喝罵她逾10分鐘,聲稱:「我有好多人要服侍㗎!」女傭又曾大罵劉女「超級死蠢(super stupid)」,甚至對劉女出言恐嚇:「信唔信我掟你落街!」

滿身傷痕 送院嗌媽咪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劉 母發現愛女的大腿、背、肚及手臂均有紅腫傷痕,當中傷痕有新有舊,感到事態嚴重,與丈夫商量後,於昨日凌晨約2時報警。警員到場將劉女送院檢查,其間劉女 送上救護車時一度驚呼:「我好驚呀,媽咪,媽咪!」吳緊握女兒小手,與丈夫一起陪同愛女送院,幸經檢查後愛女無恙出院。警員經調查後,以涉嫌虐兒拘捕涉案 菲傭,相信劉女近兩年來不時遭虐打,只是部份虐打未必留下痕迹。

女童母親事後接受《蘋果》訪問,表示過去一直有聘用外傭,但「最差係呢個」,她又指已即時中止聘用涉案女傭,短期內會向公司請大假,或交託親友照顧愛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