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食肆香炸坑渠魚饗顧客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1230/18118061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一群南亞幫於坑渠中捉魚即捕即劏,售予本港多間食肆。

【最污糟】
一條條又肥又大的坑渠鯽魚,在上水梧桐河一帶游弋,卻被一班無良南亞幫窺準成獵物,竟不顧河內有死狗又有死魚,在這條臭氣熏天的坑渠中撒網捉魚,還即捕即劏,再放回污水中清洗,然後直接送到多家食肆給市民享用,無本生利。

記 者埋伏多天監視,發現這個南亞捉魚幫帶同多個紅白藍袋,帶齊魚網、小刀等工具捉魚,每次魚穫多達百多斤。他們每隔數天便到來,捉魚後放在一部手推車,推到 石湖村一間廢置棚屋,再利用單車運魚,經東鐵站出市區,將坑渠魚運到油麻地一間菲律賓食肆,報酬約200元。記者將坑渠水拿去化驗,發現總大腸菌含量竟是 城門河的20倍。餐廳卻懵然不知,將魚炸成美味可口的香炸鯽魚上桌;負責人得知事件後大驚,揚言報警拉人,以後不再入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