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發死亡短訊 21歲仔墮樓亡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1226/18113924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21歲青年跳樓倒卧地上,證實氣絕身亡。歐文瀚攝

【葵涌】
【本報訊】一名年僅21歲的青年,疑不堪失業終日無所事事,昨聖誕節在葵涌石籬邨家中疑一時感觸,首先以手機短訊給同居女友透露不開心,然後跳樓自殺身亡。死者父親哭說:「養到你咁大都仲咁唔生性。」

死者姓郭,與父親、兄長同住石籬邨石俊樓高座11樓一單位。據知,郭在單親家庭成長,出生不久父母便告離異,他中三輟學,在連鎖快餐店做過廚工,因貪玩在身體紋身,後來認識一名任售貨員的女友,一年多前女友更搬來郭家與郭同居,兩人感情要好。

郭 父在公立醫院任雜工,另有兼職幫補家計,日捱夜捱才把兩兄弟撫養成人。最近兩個月郭失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,經常躲在家中悶悶不樂。由於父親、兄長和女友這 幾天假期仍要上班,郭獨留在家中,前日平安夜也沒有外出消遣,昨日聖誕節,女友和父兄都要上班不在家,疑他一時感觸而萌輕生之念。

昨下午1時許,郭傳手機短訊給女友表示生活得不開心,來生再見。女友收到訊息大驚,立即通知郭父趕返石籬邨查看。郭在家人抵埗前將大門反鎖,然後越窗一躍而下,倒卧地下行人通道,街坊發覺慌忙報警。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到場,證實郭已氣絕身亡,稍後通知仵工把遺體移送殮房。


死者親友現場路祭


警 方經調查證實死者身份,拍門無人回應後,由消防員破門入屋,警方在屋內撿獲死者的手機,內載有留下的遺書,事後帶走調查。死者的父親、兄長和女友傷心非 常,事後帶同鮮花、香燭在現場路祭。「阿凱,收嘢嘞……」郭父路祭時老淚縱橫說。他又埋怨養到兒子這麼大,還不生性做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