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末日無出現 邪教繼續叫人避難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1223/18111113

【本 報訊】12.21世界並未終結,本港兩大邪教組織東方閃電教和錫安教會在「末日」沒有舉辦大型活動,更自圓其說向信徒轉口風指地球毀滅的災禍將延續幾年, 世界才真正完結。經常發表滅世預言的錫安教會,雖然多次北上到內地避難等待末日都無結果,但仍未放棄,一班資深信徒將應教主指示,農曆新年期間到河南鄭州 避難,兼在當地傳教,教內地同胞在末世求生。

指大災難延續數年

本報日前踢爆錫安教會教主梁日華,在周日崇拜教信徒望太陽練出不用進食的「功夫」,錫安教會近日在其網站發聲明反駁,指教主梁日華牧師在當日分享的只是健康訊息,與信仰無關,更指有關建議簡單如「行晨運」,毋須成本,亦無風險。

一 直向教友灌輸末日論的梁日華,當末日無出現後,辯稱資料是轉述網上資訊和其他專家,企圖洗脫製造末日恐慌謊言。本報獲悉,梁日華又轉口風指末日前會先爆發 連串大災禍,並延續數年,世界才毀滅,他仍然密謀再組團北上逃難,但為免消息洩露,只安排資深信徒加入逃難團。逃難團將於農曆新年期間出發,到河南鄭州數 天,並順道在當地傳道,教當地民眾望太陽「功夫」等求生招數。

源自河南鄭州的東方閃電教亦改稱末日災難快將爆發,信徒們傳教方式亦越來越張揚,又指示信徒與不肯入教的家人斷絕關係,以免被「撒旦」家人拖累,在末日審判時無法上天國。

有 居於調景嶺健明邨的資深中年女信徒,在12.21末日前後連續數天,在自己居住的屋邨逐家逐戶拍門送紅雞蛋,名義上是與街坊慶祝自己女兒生日,實情是叫人 信女基督。亦有已婚中年女信徒見末日災難臨近,12.21末日前,主動與不信東方閃電教的母親、兩名兒子和丈夫斷絕關係,離開家庭,辯稱是按女基督的旨意 而行,以達到永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