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婆媳大戰 子發狂 夾縫人瘋砸家電 震懾母妻罷手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1230/18117919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林婦見住所遭兒子搗亂,凌亂不堪,欲哭無淚。翁鈺輝攝

【本 報訊】黃大仙一對婆媳長期積怨,家無寧日,夾縫中的兒子苦不堪言,前晚家姑不滿媳婦移動其衣物,引爆婆媳大戰,兒子返家撞見,忍無可忍以暴制暴,瘋狂摧毀 全屋家具電器,當場震懾兩人乖乖收手,雙雙送院檢查,其間家姑憂心家中破壞程度,警員告知︰「唔使擔心,爛晒。」其子事後更大嘆﹕「係要逼成我咁!」
記者︰翁鈺輝 江寶龍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阿成對於母親與妻子不和導致家嘈屋閉感到無奈。

這個「愛生事家庭」在黃大仙上邨詠善樓25樓一個200呎單位,女戶主林麗嬋(55歲),中山人,與余姓丈夫育有一對兒子,95年定居香港,原居於彩雲邨,數年前丈夫離世,長子婚後也遷出,他與26歲幼子阿成獲安排調遷黃大仙上邨。

恐遭毒殺鎖起食物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黃婦被指養倉鼠致全屋臭氣熏天,惹起家姑不滿。

阿成早年在內地結婚,今年7月,姓黃(21歲)妻子多次持雙程證來港短住,兩婆媳經歷短暫蜜月期後,阿成的噩夢就開始了。婆媳間經常家嘈屋閉,林婦不滿媳婦養倉鼠致臭氣熏天;黃女則埋怨家姑斤斤計較,處處看她不順眼。

林婦恐媳婦毒殺她,鎖起食物,不煮飯給媳婦吃;黃女為免見到家姑難看的面色,用一座櫃隔開兩張床。可是兩人的爭拗,沒有因此而減少,吵罵依然激烈,兒子曾開大擴音機蓋住吵聲,結果招來鄰居報警投訴噪音過大。

前晚11時許,林婦發現掛在廁所的衣服被人移動過,即對媳婦惡言相向,兩人爆發混戰,阿成返家撞見怒不可遏,把全屋家具電器推跌及敲爛爐頭。

兩人知衰停手,林婦離家偷偷報警,婆媳分別手腳受傷送院,並涉襲擊同告被捕,阿成則涉刑毀被捕。

三人獲准保釋候查,林婦眼見自己用錢買來的家具盡毀一臉無奈,斥罵兒子發癲,阿成則反唇相稽︰「第時爭廁所用再嘈,我就毀咗個廁所,爭用廚房我就毀咗個廚房,一於大家唔好用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