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懷孕偷鐵賊遭物主踢傷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1223/18111171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涉嫌偷竊被捕的懷孕女賊。

【本報訊】真是廢物有價!一對賊夫婦昨晨潛入牛頭角樂華南邨一幢大廈,竟然偷竊拾荒漢擺放在門旁約值300元的手推車和廢金屬,卻事敗被物主追捕。男賊揮拳打傷事主逃去,事主負傷擒獲懷孕女賊,卻被指踢「大肚婆」一度遭警方拘捕,經調查後獲釋,警方正追緝在逃男賊人助查。

涉盜竊被捕女賊姓林(39歲),自稱懷有5個月身孕,與在逃年約30歲男賊人為夫婦關係,同住藍田區。有人被捕後,聲稱偕丈夫到現場大廈訪友,曾被事主兩次踢肚,但她未能提供友人住處。

「喺乞丐兜攞飯食」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事主稱平日會擺放雜物於走廊附近。徐雲庭攝

捉 賊惹官非姓黃的事主(58歲),人稱南哥,獨住樂華南邨敏華樓3樓一個單位,從事拾荒約10年。南哥不忿賊夫婦偷竊他撿回來的爛銅鑭鐵,形容對方「喺乞丐 兜攞飯食太過份」。至於被指踢大肚婆,他稱「我根本唔知佢大肚,個大肚一點都唔顯眼,我只起腳攔佢時踢到佢大腿,其後她跌倒喊痛,我都有同佢道歉,但我問 佢乜嘢事,佢又唔講,後嚟先話大肚」。南哥長年累月拾荒,每天出入都要爬過雜物,部份他撿回雜物和運載廢料車仔,則放在其住所旁邊走廊。

昨晨7時,南哥在睡夢中被門口傳來異聲驚醒出門查看,赫見擺放走廊7袋物品和兩部車仔疑被偷走。由於走廊近後樓梯,他沿樓梯查看,在後梯地下發現該批失去的物品。其間一名男子鬼祟地從4樓後梯步下,覺可疑截停查問,對方卻揮拳打傷左眼後逃去。

其 後他在後梯3樓發現林女拿住兩袋他被偷的物品,林女棄袋想逃,他起腳阻止,林女跌倒地上呼痛,並電召報警救護車送院,警員到場林女報稱被事主踢傷,警員以 涉嫌傷人將事主拘捕,調查後相信他只是追賊獲釋。黃事後接受訪問時打趣道,最近數天都吃不飽,卻無辜在警署吃了一頓「皇家飯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