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IVE生吊頸亡 警疑有內情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8/16494532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警員翻看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。
胡恩宏攝

【本報訊】將軍澳一名婦人昨下午返回寓所,赫見22歲兒子頸纏尼龍繩吊掛在窗邊身亡,警員接報到場未有撿獲遺書,並發現死者吊頸的繩圈甚短,以其身形難以自行掛至上吊位置,懷疑另有別情,至深夜仍封鎖現場調查。

死 者姓姚(22歲),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 IVE)學生,體重150磅,與父母及一妹同住景林邨景楠樓一單位。消息稱,事主父母及胞妹均有工作,他求學外亦在地盤做兼職。昨下午4時,姓楊母親返家 進入兒子房間,赫見他頸纏一條白尼龍繩掛在窗框處,大驚下剪斷繩索救下兒子然後報警。

死結綁頸背成疑

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證實姚已死去,毋須送院。警員調查時,發現死者用作上吊的尼龍繩很短,而且綁繩位置太高,以其身形而言,實在難以自行上吊,加上繩圈太細及死結綁在頸背,警員在屋內亦未有發現遺書,懷疑案件另有別情,立即封鎖現場調查。

探員即場翻看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,看有否拍攝得事主出入大廈或有可疑人出現,同時法醫及鑑證科人員亦奉召到場驗屍及蒐證,初步發現其後頸有可疑傷痕,但真正死因仍待明日剖屍確定,警方暫列「吊頸案」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