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旺角黑夜色魔橫行 一小時150米內兩女遭殃 拳手被迷暈 公關受蹂躪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18/16524600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鑑證科人員在豉油街唐樓,掃取指模蒐證。 馬耀文攝

【本 報訊】旺角兩名夜之女,昨天凌晨一小時內先後遇上色魔,一人僥倖脫險,另一人卻慘遭凌辱。其中一個色魔跟蹤「女拳手」登上唐樓梯間時,突用染有哥羅芳迷藥 的手巾向她掩口,少女頑抗掙脫報警。其後,離現場150米的新興大廈,一名夜總會女公關被熟客拖入後巷強暴,警方正追緝兩名色魔歸案。
記者:詹家志、梁昊賢

險被迷暈強暴的少女23歲,日間當推銷員,夜間於兆萬中心任職酒廊女拳手,與家人同住東九龍。她為了方便工作,與兩名女同事於豉油街合租一個劏房。

昨 天凌晨3時許,她下班獨自步行回家。步上樓上梯間時,身穿白色短袖衫和短褲的色魔突然從後向她箍頸,少女大聲呼救,即時感到被人揑胸。此時,色魔再用手巾 向她掩口,她嗅到手巾有極為刺鼻的化學氣味,疑為哥羅芳,並一度感到暈眩。少女奮力掙扎,最終擺脫色魔,對方亦知事敗,慌忙棄下手巾轉身逃去。


警撿染哥羅芳手巾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警員帶搜索犬新興大廈追查色魔蹤影。 江寶龍攝

少女逃出魔掌後,不敢在劏房留宿,立即乘車返回東九龍住所向家人哭訴和報警。警方事後趕抵現場調查和展開兜截,但並無發現,事後撿走色魔留下的手巾化驗,初步證實塗有疑是哥羅芳液體。

雖然該幢舊樓沒有閉路電視,但兆萬中心離現場沿途50米有不少閉路電視,警方正搜集有關錄影片段,不排除色魔在街頭狩獵,再跟蹤女事主伺機下手。警方現正通緝一名年約30多歲、1.6米高、中等身材的男子。

少女居住劏房的業主余先生表示,大廈從未發生過風化案,之前有安裝鐵閘,但三年前被偷鐵黨拆去變賣,加上低層有髮廊和按摩店,商戶反對安裝鐵閘阻礙客人出入,因此一直沒有再安裝。他建議大廈加裝閉路電視,改善大廈保安漏洞。


警鎖定短髮男疑犯

案發約一小時後,就在現場150米外的彌敦道新興大廈亦發生強姦案,一名22歲卡拉 OK夜總會公關小姐,凌晨4時許,下班乘升降機離開新興大廈時,在內遇見一名熟客。

兩人一同步出大廈時,該男子突然發難將少女拖入近砵蘭街的後巷,將少女施暴後逃去。女事主事後衣衫不整返回新興大廈,向大堂的管理員哭訴,管理員立即報警。

由於附近豉油街剛出現「哥羅芳色魔」,警方接報大為緊張,一度懷疑是同一色魔所為,大批警員趕至搜捕,同時召來警犬隊,但終無所獲。警方事後翻看大廈多個閉路電視,鎖定一名1.6米高短髮男子與案件有關。

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調查,經初步了解相信兩案色魔並非同一人。少女其後返回夜總會換衫,原先衫褲則由警員帶走化驗,之後在媽媽生陪同下,送院檢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