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楊威珍藏館 射燈燙傷男童手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3/16480133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展台裝有四盞射燈,旁邊貼有小心燙手警告字句,但沒有屏障圍住。羅佩瑜攝

【本報訊】兩歲半男童川川,前早隨母親參觀體操巨星楊威在馬鞍山一商場舉辦的個人珍藏館時,不慎被展台無屏障的灼熱射燈燙傷右手兩隻手指起水泡,但場館未有因此事故作出改善,川母擔心再有小孩被射燈誤傷,昨午透過本報向場館投訴,場館才將射燈電源關掉。

現場為新港城中心商場廣場,正舉行楊威個人珍藏館,擺放有9個展台,展台離地一呎座台裝有四盞射燈,旁邊貼有小心燙手警告字句,但射燈四周沒有屏障,小孩可輕易觸碰。

觸摸後兩指起水泡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川川展示被射燈燙至起水泡的右手手指。

川川姓葉與家人居住區內,前早他隨母親在楊威展館一個展台參觀期間,好奇衝前用手觸摸射燈,右手兩隻手指頓被灼熱的射燈燙傷起水泡哭泣。葉太向場館工作人員求助,反被叫去藥房買藥搽,盛怒向商場保安員投訴後,報警召救護車將川川送院敷治。

至昨午葉太再到商場,發現展台射燈並無改善,擔心再有小孩出事,透過本報向場館投訴,場館於下午4時半關掉射燈。場館姓林公關稱,昨為最後一天展覽,首次收到投訴,日後舉辦同類活動會改用冷燈膽及用玻璃圍住,已聯絡葉太慰問及跟進保險事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