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逆子聲稱跳海 向母討錢還債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8/16494588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警方昨晨派人到湖景邨調查欠債逆子聲稱跳海事件。 陳偉良攝

【本報訊】一名不肖子懷疑債台高築,昨天凌晨向母親連發5個手機短訊索錢2萬元還債,否則會在上環港澳碼頭跳海尋死。母親見字嚇得方寸大亂報警,結果警方兵分多路,分別到上環、屯門和大嶼山三處地點找尋事主下落,最終在大嶼山東涌尋獲事主,結束鬧劇。

嗜賭如命 欠債纍纍

欠債男子姓顏(23歲),原本與父母同住屯門湖景邨湖畔樓。鄰居表示,顏讀書時無心向學,數年前曾到美國唐人街發展,但不務正業經常賭錢,欠債纍纍。

顏 返港後變本加厲,之後獨自搬走,家人屢勸不改,多次代為償債,早已對顏死心。最近,顏獨自搬往大嶼山東涌映灣園居住,昨天凌晨時分,顏先後發送5個手機短 訊給予姓黃母親(63歲),聲稱急需2萬元應急,否則會到上環港澳碼頭跳海,要求家人「收屍」。昨天清晨6時許,黃母一覺醒來開啟手機接獲短訊,見字嚇得 驚惶失措報警求助。

警方派員到屯門湖景邨調查,其後先後派人到上環和東涌尋找顏的蹤影,均不果。直至早上11時許,顏相約母親於東涌順東路東涌消防局附近巴士站見面,警方派員等候逾兩句鐘,直至昨午1時許見顏現身,將他帶署問話後,結束鬧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