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車房仔藥駕吐口水拒捕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8/16494586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涉藥駕車房仔向警員狂吐口水,被警員合力制服。 讀者提供圖片

【本報訊】一名車房仔昨晚駕駛客人的私家車,駛抵九龍城宋皇臺道的油站入油後,卻坐在位中不停手震,遲遲未能開車,懷疑藥駕,由職員報案。警員接報到場調查,他向警員狂吐口水和反抗,並拒絕接受藥駕測試,終被制服拘捕送院。
疑犯姓羅(27歲),在現場附近一間車房任職。昨晚6時許,他駕駛一輛已修好的日本私家車,駛抵宋皇臺道加德士油站入油。

目睹事件的姓黃私家車司機指,羅在座位上先向職員交出500元要求入滿油,職員照吩咐工作,完成後職員卻發現他坐於駕駛座中,良久未能開車。

職員目睹他不斷手震,而且陷半昏迷狀態,失去開車能力,於是報案。多名警員到場後,他回復知覺,警員要求他接受酒精和藥駕測試,豈料疑犯向警員狂吐口水,又企圖反抗,警員合力將他制服,按在地上鎖上手銬拘捕,稍後召救護車到場送院檢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