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生意慘淡 婦攜兒圖自殺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13/16510594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廖婦攜子衝上天台企圖跳樓,其後自行返回安全地方,激動地抱着兒子狂哭。
詹家志攝

【本報訊】在葵涌葵盛東商場開舖的女商販廖小華(36歲),與丈夫及一對子女住葵盛西邨。去年9月,她與一鄉里合資逾10萬元,以6,000元租用街市一個百餘方呎的舖位商營童裝店,詎料開張數日,拍檔即搬走所有貨物不知所終。

之後她獨資經營,惟生意慘淡,她埋怨管理處不守承諾,簽約時曾口頭承諾給她獨市經營童裝,結果竟有攤檔賣童裝。

管理該商場的好眼光有限公司發言人表示,廖婦租約並無寫明可獨市經營童裝,若商戶經營有問題,管理公司可以酌情處理。

兒子:你跳我又跳


昨 晨10時許,她帶同9歲兒子開舖,並與管理處職員傾談退租問題,其間她突情緒失控,拉閘收舖,帶同兒子到商場一樓平台攀上圍欄企圖跳樓,驚動保安報警,其 間廖子拉住母親雙腳哭嚷:「媽咪,你落嚟啦,你跳我又跳。」廖婦聞言感動不已,自行返回安全地攬住愛子大哭,事後雙雙送院檢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