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為指定座位起爭執 遭10客圍毆經理命危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2/16476955

【本報訊】牛頭角聯安街一間酒吧發生嚴重傷人血案。32歲酒吧經理因未能應客人指定提供座位起衝突,突然遭10名男女圍毆,拳打腳踢爆樽施襲,頭部重創昏迷,送院後情況危殆。警方接報趕至時,逞兇者已經四散逃脫,秀茂坪警區反黑組正展開追緝。 記者:黃通蜀 李子平

遇 襲重傷的男子姓林(32歲),是聯安街13號地下 FOCUS BAR的經理。昨天凌晨2時半,一批約十名男女前往酒吧消遣,其中年約30歲的惡漢要求指定座位,但疑座位正被顧客佔用,職員引領他們到其他地方,但卻惹 來不滿,惡漢喧嘩叫囂肆意製造事端。林得悉後走來調解,但未能平息風波,惡漢喝令他到店外商談,不料卻隨即被襲擊,兇徒用酒樽及硬物扑頭、拳打腳踢一番。

逞兇者截的士逃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警方封鎖傷人案現場調查。黃通蜀攝

逞兇者截的士逃
事 主毫無還擊能力倒地捱打,吐血昏迷,現場一片混亂,其他酒吧顧客悄悄報警。惟警方趕至時,逞兇者已經四散逃去。有目擊者稱,部份兇徒截乘的士離開,已經將 車牌資料記錄通知警方追緝。現場留下大灘血迹和玻璃碎,警員在附近街頭兜截兇徒無果。救護員到場替傷者急救,送往聯合醫院初步治理後再轉送伊利沙伯醫院, 目前留醫深切治療部,情況危殆。

疑有黑社會背景

現場消息稱,逞兇者並非生 客,除了要求指定座位,還要經理畀着數,經理不允即惹來拳毆。警方懷疑逞兇者有黑社會背景,通知反黑組到醫院向傷者了解情況。消息指出,案發現場附近有不 少酒吧和各類夜店,由有勢力人士睇場,以往也曾發生大大小小的傷人案。警方正聯絡酒吧負責人,留意閉路電視錄影帶追緝逞兇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