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疑受夫誘吸毒 富家婦燒炭亡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7/16492610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者遺體。 馮國良攝

【本報訊】一名兩子之母疑受丈夫引誘吸食可卡因,以致沉淪毒海無法自拔,昨晨在天水圍田心新村住所被發現燒炭自殺,救護員到場證實她已死亡,親友到場了解時指摘死者丈夫「害死老婆」。

死 者姓方(36歲),在時裝店任職售貨員,與姓羅丈夫育有一對幾歲大的子女,同住田廈路田心新村一幢連花園停車位佔地萬多平方呎的村屋,家中聘有女傭。街坊 稱,羅父去世後遺下物業和附近一批土地給兒子,部份地方出租予回收場,羅一家四口生活無憂。羅本身經營燒臘檔,家境不俗,有幾輛私家車代步,3年前更花 80多萬元購買一輛英製蓮花跑車。
昨晨10時半,31歲女傭 Haelin發現女戶主久未起床,心感奇怪,於是推開主人房門查看,揭發她燒炭自殺,身旁有一已熄火炭爐,於是報案和通知男主人返家。

警方和救護員到場後,證實方女經已死亡,稍後屍體由仵工移送殮房。警方在現場未發現手寫遺書,但在死者手機中遺下一些交代後事的字句,事後將死者丈夫帶署提供資料。

「佢老公害死佢」

女家幾名親友聞訊趕抵,死者姐夫激動地向記者大吐苦水說:「佢老公害死佢,導佢食可卡因,搞到佢癡癡呆呆……」最近幾天方女一直情緒低落,最終走上不歸路。
警方不排除女事主因吸毒影響其精神狀況而自殺。
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8/16494590

天水圍
認屍嚎哭 鰥夫趴地




【本 報訊】前天天水圍田心新村揭發姓方女子(36歲)燒炭死亡事件,其姓羅丈夫和女方家人,於昨晨9時許,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,羅傷心欲絕,蹲在行人路痛哭, 自怨自艾,情緒激動下突然趴落地上(圖),說對不起妻子,親友只好上前協助扶持,並安慰說:「你仲有仔女,好好反醒自己」。女死者的母親在場曾向親友說: 「害死我個女。」有人被親友指引誘妻子吸食可卡因,致沉淪毒海精神恍惚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