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潛水工人勇救跳海男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13/16510473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率先落海救人的潛水工人。

【本報訊】26歲酒店男員工疑不堪被女友離棄,昨午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跳海自殺,幸獲一名在附近做潛水工程的工人及時拯救,並聯同稍後趕抵的兩名警員和兩名消防員,五人海中合力將事主救上岸,事主才不致溺斃。

為情自殺男子姓何,在酒店任職。消息稱,何與女友最近感情有變,女友提出分手,昨晨9時,事主致電女友箍煲失敗,一時想不開企圖以死求解脫。


「諗都冇諗就落海」
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跳海自殺獲救男子送院救治。

現 場為灣仔會展對開的金紫荊廣場,昨午2時45分,何在岸邊跨越欄杆一躍跳下海中,正在附近為土木工程署做潛水工程的姓楊工人發現,立即取起水泡游向海中救 援,但何不停掙扎,一心求死,楊奮力用水泡箍住何免他沉落海底。未幾,一名衝鋒隊警員和一名巡警趕至,見情況危急,馬上卸下裝備給同僚,然後跳下海協助, 兩名消防員到場亦跳下海,合力將事主救上岸,再由救護車送院救治。

楊姓潛水工人(56歲)表示是首次救人,感到高興。事發時他在現場為會展出海口管道做加裝閘口工程,見有人跳海立即行動:「諗都冇諗,就攞起岸邊水泡落海救人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