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腳底按摩掛羊頭賣狗肉 「邪足」殺入民居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09/16496209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紅裙按摩女郎向客人曖昧地說:「要服務就入房啦!」暗示提供色情服務。
周子惇攝

【記 者陳偉雄黃學潤報道】近大半年來,香港最新興的淫業,叫做「邪足」,這種原本專做腳底按摩的足浴店,在荃灣、深水埗和佐敦一帶遍地開花,數量遠多過「總有 一間在附近」的便利店。由於毋須領取牌照,申請商業登記便可開業,可謂冇王管。其中大多數更提供賣淫服務,並如鳳樓般殺入民居,情況經已失控。

荃灣三街百店爭客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性感按摩女郎公然在街上向外籍人士推銷按摩服務。

每到晚上,荃灣川龍街、海霸街、河背街和鱟地坊一帶,五光十色的足浴店招牌照亮整條街。「呢幾條街加埋大概有100間(足浴店),真係好誇張。」曾在多家足浴店打工的阿麗說,足浴店之所以興起,全因開業手續容易,「唔使攞按摩院牌,申請商業登記,租個單位就可開舖。」

由於足浴店沒按摩牌,女技師只能替男客人按膝蓋以下和肩膀以上,不能全身按摩。但阿麗說,幾乎所有足浴店都違規經營,設有房間作全身按摩,而且很多技師會暗中提供手淫服務,甚至跟客人做愛。

「如果唔係咁邊有生意,邊有咁多人鍾意按腳吖。」阿麗說,有些足浴店開始時也是正經場,但因為競爭激烈,不得不轉為邪足,「唔少鳳姐都轉行做邪足,起碼有個商業登記,可以光明正大開門做生意。」

記者上周佯裝客人,到鱟地方一家樓上足浴店視察,一名身穿超短迷你裙的女子開門招呼記者入內。該單位約五百多呎,有三間按摩房,大廳放了四張單人沙發,替客人作腳底按摩,當時有多名客人等候。

手淫一百做愛三百

「我 乜都識做,但唔識按腳。」短裙女一邊笑嘻嘻地向記者說着,一邊打電話召來兩名分別身穿紅色低胸裙和街坊裝的女子,原來她們都住在附近,附近的足浴店有需要 時,便找她們做兼職。按腳期間,低胸女不斷游說客人入房,「想有服務就入房啦。」原來,這裏有「特殊」服務提供,手淫收一百,做愛三百。

「警方話荃灣區約有50間上樓足浴店,我肯定唔只呢個數,應該接近100間。」荃灣區議員羅少傑表示,足浴店就像一樓一鳳,已成為一股新興淫業,令民居變得人流複雜,情況已經失控,「除咗檢討發牌制度外,警方應放蛇拉人,起到阻嚇作用。」

在佐敦區,情況同樣嚴重,由於競爭激烈,按摩女要上街拉客,吳松街、廟街和上海街,基本上已變了色情三街,每日中午起,多幢唐樓的樓梯口,都有打扮冶艷的足浴店女職員,向途人派傳單,除了本地人外,不少外國遊客也被拉上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