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犯人向官遞紙「我想死」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18/16524856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遞紙給法官聲稱「我想死」的姓麥男子(右二),事後送院檢驗。

【本報訊】一名涉嫌違反交通條例接收傳票上庭男子,昨午在沙田法院大樓一個法庭應訊等候裁判官期間,竟然向裁判官遞上一張聲稱要自殺的字條,庭警見狀立即制止,並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檢驗,其傳票延至下月再處理。

在法庭「鬧死」男子姓麥(50歲),送抵醫院急症室後情緒平復,有人向警員稱男子有精神病,警方正調查他向裁判官遞自殺紙條動機,不排除有人突然精神失常。

現場為沙田宜正里1號沙田法院大樓第4庭,裁判官正處理多宗交通違例案件,消息稱姓麥事主收到交通違例傳票到法庭應訊,昨午3時許,麥坐在法庭內等候裁判官傳召時,突然情緒激動走向裁判官,並遞上一張寫有「我想死」的紙條。

在場庭警恐防他對裁判官不利,立即上前將他制服,再將他送院檢驗。記者在急症室問麥是否遭人迫害,他思索一回後稱「冇」,也沒回應違反甚麼交通條例上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