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病人剝牙詐肚痛走數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0713/16510475

【本報訊】一名男子找專科牙醫剝智慧齒,牙患痛楚解除,但7,000多元的收費卻令他「牙痛咁聲」,結果詐肚痛往廁所去如黃鶴。牙醫診所職員多番聯絡不上決定報警,警方正根據資料追緝該名「走數病人」。

剝牙不付款男子姓鄭(40歲),據悉他因智慧齒橫生而去看牙醫,但智慧齒位置接近神經線,療程較繁雜和困難,牙醫將他轉介給在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開診的一名姓張專科牙醫治理。

東 角中心內有多間西醫和牙醫診所,廁所設在公眾地方,要鎖匙開門出入。消息稱,鄭前天下午到診所剝智慧齒,費用7,550元;直至3時半,張醫生替鄭剝牙 後,鄭步出治療室時向護士聲稱肚痛不適,需要立刻往廁所,向護士索取廁所門匙,稱如廁後再返回付費,護士不虞有詐,給他廁所門匙。

但鄭離開診所後一去不返,護士等至下午4時45分未見他返回,於是通知牙醫,並根據鄭登記的資料設法找他,惟一直未能聯絡上,直至昨天報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