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港中大戰 入場須查身份證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51019/19339049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香港球迷須通過足總兩重關卡才可進入旺角大球場,觀看港中大戰。資料圖片

【本 報訊】11月17日在旺角場上演世界盃外圍賽港中大戰,門票最快下月初在網上發售;足總主席梁孔德透露,不足4,000張的門票每人限購兩張,為免有門票 落入客隊手上,足總將設兩重關卡,包括領取門票及入場時都要出示身份證。至於球場保安亦有特別安排,會劃出國內球迷區域,連廁所亦有分兩地球迷使用。

月初賣票 限購兩張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距 離下月「港中戰」尚餘不足一個月,足總確定賽事在旺角場上演後,高層連日就門票分配及保安問題進行研究,足總主席梁孔德昨回應查詢時透露門票會在下月初公 售,但確實日期有待公佈:「為咗多啲唔同球迷可以買到飛,初步構思每人限購兩張;公佈港中門票前,我哋仲會公佈埋下月友賽緬甸嘅門票安排。」據了解,足總 經初步計算後,港中戰扣除國內球迷百分之八門票(約500張)及早前售出約1,000張套票,亦會預留900張售予長者及學生的特惠票,加上港隊贊助商每 場獲分配的500張門票,旺角場約6,500個觀眾席中,七除八扣下只餘不足4,000門票公售(見附表)。

雖然有傳「港中戰」要以實名登記,但足總指球迷透過網上購票時不需要登記身份證資料,在確認完成購票後,球迷可獲確認編號,之後可在指定日期到旺角場以香港身份證換取門票。

另外,為防止國內球迷高價搶票,入場時球迷要向保安人員出示身份證,以確保門票是由香港球迷持有。

足總副主席貝鈞奇補充,網上登記不用「實名制」是不想為球迷帶來額外麻煩:「除門票外,賽事保安亦會仔細研究,避免兩地球迷發生不必要衝突。到時會設中國球迷區,兩地球迷亦有各自嘅專用廁所;稍後會同警方商討保安安排,睇吓喺咪要加派更多警員維持秩序。」
■記者曾雁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