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6賊街頭搶96萬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51027/19349278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一名找換店老闆在灣仔站B2出口被劫,警員事後到場調查。劉漢權攝

【本報訊】6名賊人昨午在灣仔軟硬兼施,搶走一名61歲找換店老闆的96萬元現金後逃去。賊人分成兩組,一組3人先在銀行門外假扮跌倒,企圖偷去他揹着背囊內的巨款,但事主機警沒上當,不料行至灣仔港鐵站入口前,另一組3名賊人索性攔途截劫,強搶事主的巨款逃去。

找換店老闆提款後遇劫

事主姓謝(61歲),昨午3時許,他在軒尼詩道匯豐銀行提取96萬元現金,將款項收入環保袋內,再放進背囊,行了百餘米至港鐵灣仔站B2出口時,3名大漢突撲出,強搶他背囊內藏有96萬元現金的環保袋,得手後循船街方向逃去。

謝 報警求助,當時一輛衝鋒車途經,立即在附近兜截,同時召來20名機動部隊警員展開搜捕,惜無結果,探員翻看銀行閉路電視,發現謝離開銀行不久,已有3名賊 人跟着他,其中兩人假扮跌倒,另一人企圖伸手進背囊偷錢不成功,賊人失手後改為強搶。謝報稱一名熟客要求兌換一筆港幣款項,於是往銀行取款,不料遭賊人搶 劫,暫未有人被捕。
■記者劉漢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