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警員非禮啤酒妹被捕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51106/19361925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被捕警員駐守九龍城警區。資料圖片

【本 報訊】一名快將退休警民關係組警員,3個多月前休班時與一班友人在旺角一間食肆飲酒打邊爐期間,涉嫌用手掃一名啤酒妹的背部及托腋下,啤酒妹不甘受辱事後 報警,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追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,昨日在九龍城區拘捕該名警員,並落案控告他非禮罪,本月11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應訊。


用手掃背及托腋下


該 名警員54歲,駐守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組,今年7月17日,他休假與一班友人到旺角一間食肆打邊爐及飲酒,其間,21歲啤酒妹向休班警等人推銷啤酒,有人 疑醉酒,用手掃啤酒妹背部,並用手托住女事主的腋下疑欲叫她飲酒,女事主覺受辱不滿事後報警。警員到場休班警已離去。警方翻看店內閉路電視片段追查尋獲休 班警,調查後昨日將他拘控。

警方稱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,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,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,定必嚴正處理,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。
廣告
■記者黃祺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